我...好對不起妳

 

媽媽

 

我真的     真的

 

不是故意對妳發脾氣

 

我知道妳一定非常生氣

 

妳一定也不知道我是

 

無心的~~~~~~~~~~

 

 

 

老實說

 

我真的不敢多要求妳會真的    真的

 

會原諒我

 

但是

 

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妳

 

打破僵局

 

回歸最初阿~

 

 

 

媽~~~~~~~~~~~~~~~~~~~~~~~~~~~~~~~~~~~~~~~~~~~~~~~~~~~~~~~~~~~~~~~~~~~~~~~~~~~~~~~~~~~~~~~~~~~~~~~~~~~~~~~~~~~~~~~~~~~

 

對不起

 

抱歉

 

歹勢

 

sorry

 

我是不孝女

 

阿~媽~~~~~~~~~~~~

 

真的不是故意的

 

拜託

 

 

 

我......

 

真的只是

 

耍 脾 氣

 

對................不....................起

 

 

.....ˊ ˋ.....

 

 

我愛你

 

抱歉   媽媽 媽媽 媽媽

 

喔~我好難受

 

又很擔心

 

媽媽

 

媽媽

 

我........................

 

不肖阿~~~~~~~~~~~~~~~~~

 

 

 

哇哇哇哇~~~~~~~

 

我不管怎麼樣

 

或是妳怎麼想

 

我真的

 

不          是        調       剛      的

 

 

 

 

 

 

 

                                          ~媽    我真的欠妳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