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前

請有心理準備

這文章....瞎

我怕你忍不住

{幹}幾聲!!

抱歉囉~

還有 一定給我全看完阿!  看不到的字可反白!                 !!華投!!

-------------------------------------------------------------------------------------------

 

雖然才活12年

 

不過 這也算是小有收穫 見識了吧!

 

誰知道

 

就這麼剛好

 

我 發現 在擁擠的鬥場

 

你不出拳 他就會捶你一拳阿!

 

捶完後 還跟你說一聲[抱歉]勒--還算人性啦= =///

 

但是

 

被人捶

 

我真的不是有多爽

 

倒是我看到他

 

還滿爽的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心裡想的是

 

下一秒一定給他300 拳!!

 

 

[喝!!]

 

[死吧!!!殺阿!!]操他的 誰知道他身上又持續溢出力量了

 

我心想[會不會是我太{弱}了?!]

 

 

 

 

 

 

 

一切都是假想

 

不是真的

 

除了 想給他300 拳以外

 

 

 

哈!!  ~華投~

 

 備註:  FOUN~  如果你看到的時候  你或許想說奇怪 因為我忘了跟你說 我會抽空上來啦!  抱歉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