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妳曾想過

[這傢伙...可...]

 

我常靠在牆上

 

偷偷望著妳

 

想著

[我真的是喜歡妳嗎?]

 

[如果是

我現在有一點後悔...]

 

我打開窗

 

卻有兩朵白雲飄進來

 

將他們揮散後

 

我就心碎了

到後來

好想哭...

 

 

 

 

 

如果一直下去

 

不是我放棄

 

是我不想再給妳機會了

 

 

 

就算

 

.......

 

我會比現在更傷心

 

我還是...

 

 

想讓你看到我...

 

Love you stop or to continue...??

 

You are willing to hold by me? You…Needs the opportunity?

Forgot that perhaps you are most painful…Short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