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意外喔?]

 

 

[沒...只是到想哭]

 

[是嗎?那就好]

 

如果我不這樣說肯定被這個...[狂女]操死

 

她不讓我說她[狂女]

她回應我

就是...

一...

 

 

[瞪!!]

 

我...差一點

 

飆出淚來...

 

 

 

[喂!你幹麻的?]

 

[我沒幹麻阿?]

 

[我問是問你工作啦!白目喔!]靠!是妳有問題吧!表達能力

 

有問題...(ㄜ...還是別太激動)

 

[ㄜ...喔...真的也沒幹麻]

 

 

 

 

 

沉默了一下子

 

 

 

[那妳勒?做啥的?]

 

 

 

[喔!你是記憶體有問題喔!剛說過--殺人昧!!]我明顯的看到...她...爆    青筋!!! 

 

 

我駭到...

 

 

 

 

 

[ㄟ...再問妳

 

妳是不是有先天的...]我不敢說(飆淚)

剛剛不該找話題的

 

[啥?]

 

 

[沒事...]

 

 

[說喔

不然

就有事]

 

 

[ㄜ...好啦

出去了!

 

就...

妳有易暴怒的病嗎?]我看我是想死了...

 

 

[恩...]停了一下下

 

 

 

[看到你之後才有的!!!!!!]

 

 

我差點沒...算了...丟臉

 

 

[好啦...]我無奈道

 

 

看她是撒旦的曾孫女份上

 

我算了

 

如果你沒有這身份

我早就用我[奇人]之身

把你斬了

 

[哼~就憑妳

比的上我奇人嗎?

練個三百六十甲再說吧!]

 

 

(ㄟ...我怕死

你們別去告狀喔...)

 

 

......

 

 

......

三川友杞 

 

=>待下期 共2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