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ad8be998c19fea.jpg 
懵懂中,似乎忘了你

也好似時間暫停。

想起,曾經是多喜歡你,也許,只是愛慕而已。

就算只是如此......

我也不曾忘記過你。

因為,

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重要

就算你聽到這些後,覺得只是說說,但是,這永遠是真的、不變的、不流逝的!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

每當我,望著有成雙成對的情侶的街道上,我不禁[避開]了他們那[致命]的光芒,因為我會受不暸想你的那熱流--我想哭,而且大哭。

儘管是如此,我卻從不讓它流下。因為,改變不了事實,

還有......

的人.....

 

在不斷的重複這[衝動]後,

你在某個下著雨的夜晚,打了通電話給我。

 

[鈴~鈴~鈴~]

[喂~]

[我愛你,對不起我無法實現當初的承諾。或許,妳感到受騙,但在妳告白之後,我對著她說分手吧,但是,她不放手。]熟悉的聲音......我不知不覺流淚了......?

[忘了我吧!我真的很愛妳,但是當初想向妳告白時,我退縮了。就算覺得這是藉口,不過,我想,這是不變的事實,絕不是什麼謊言。我沒必要騙妳.....]他沉靜的接著說。

[B......]電話掛了......,也就此結束了。我,沒機會了。他,離開了。

 

永遠的離開了......

 

之後,我還是照常生活,不過唯一變的是,我一直是笑著的。

被別人喜愛過,的確,是令人喜悅的。但,絕不是膚淺。

我想著,他是被我著,而我也被過,或許,已是[過去式],但他也是[歡喜的]。

 

我們都是[高興的]。

 

[我還是你的!我雖不期望你會持續我,但!是不變的!]我對著往方天空吶喊,儘管有很多人看著,不過,我的確用是了我全部的勇氣。

恩。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