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扯到前一續的~應該漫無聊的  因為我想...改成極短篇的...[異物??]  然後,一直接下去

 

-------------------------------------

 

第一章

 

一陣風,又一陣風.

 

這下子,我也有心之碎片了.

 

她離開了我,帶走了一切,雖然沒有帶走什麼實體的東西,但是

我的一切是跟著她走了......

 

[我第一次,這麼無助...無奈.]

 

那一天,

她被押解回到[地獄],

無緣無故.

 

當初我說她死了,只是想舒緩我激動'不安的情緒罷了.

我或許沒想太多.

 

 

 

[哈哈,唉~我幹嘛突然冷笑,我看我真的有問題了.]好像怪怪的.

 

 

好像......有什麼腳步聲...幻聽??

 

[蛤?友杞?妳!!幹什麼?!]

 

[......]

 

[是...一道[瑪莉仕截]吧!哈!  哈!......  這算背叛嗎?......]再我無意識前我丟下這句話....

 

 

然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