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被騙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就是很[怪異]啊!

 

我算的上,或根本是一個敏感到不行的人

 

唉~

總愛做白天不可能實現的夢

自己也笨笨的以為

在晚上做夢就會成功了。

笨阿~~~

 

不過,

是因為如此,

我就是這麼容易生氣、

容易高興、

容易[想太多]~

 

我現在年紀說也沒比讀國小的人小、大太多,

但是,

精神年齡也已經[二十七]左右了?!

唉~

說也奇怪,

我上個學期,

還狂茂[白髮]

 

雖然不是一夕間[全白],

但...

也有好幾根了~

 

我常拿它開玩笑:[

挖~我老了呀!

該不會是...}

總是,說完後哈哈狂笑~(蠻自high的

 

心裡想的是,

我的驕傲!!(反差蠻大的!

 

可能是因為我在開學之前,

家裡的紅色鬥魚,

離開我的身邊到另一個地方了吧!

我當時嚇了一跳,

以為不是真的...

我......

 

對於,

國小時的[超high]精神

國中後,

全面殆盡了...

不過,

只要有人給我加油

我一樣

會[再一次]嘗試

 

為了你們的決心,

讓我先看看[推]有沒有超過20以上

 

不然

我是不會再寫[小短文]了!

 

拜託一下。

 

再在下面按一下,

吧!

為我增加一點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