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嚮往之際 作者-孤 每天都要盡情放縱心靈,限制無謂的假設。要讓自己變的更強,成為掩飾自己怯弱的舵手...一直走下去,直到不必偽裝的那一刻。不管如何,就算連呼吸都難受,我們要一起攻城掠地,建立我們之間的情誼,永恆不變的下去......[每天都要拚命朝那兒奔去]儘管馳騁的失敗重挫自己,但是我們一定都曉得(我一定不會放棄、背叛你)...誰知道呢?這,在每個人的心中會是怎樣的解釋、意義呢? 或許,永遠的,我們只會回應 你 一笑。

挨壓。

自從開學後我就一直忙考試

很少有心情上來[打打屁]。

 

現在找到從小就有的[隱習]

進而喔~找到可以朝[演話劇]的路

 

儘管班上的人

每到要做什麼大型活動(演戲、表演 什麼的..

都沒提名到我

害的我偷偷[飲泣]啊!

 

只是呢..

我又因為朋友的打氣

我又重燃起[油坑之火]

 

 

 

哈哈!心情不哩ㄚ的好

在每天都考試的那段日子(雖然往後也逃不過此命運...唉~~

我每天思考(哈哈XD,總算不是每天是[數學]了!)

朋友很好。

友誼。

人際。

.........................很多(雜七雜八的= =

 

但現在還是常常做白日夢耶...

挖勒。

無言...

 

但是我想最重要的事

我一定要是快樂的!!!

不然喔!我原本[樂天的個性]會被環境扼殺的!

 

所以,

一切是重要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藺孤 的頭像
藺孤

嚮往之際-藺孤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OUN↙
  • 可以自告奮勇的,其實!
  • 阿!

    ~華投~

    藺孤 於 2011/04/10 18:17 回覆

  • ↗FOUN↙
  • 阿的意思是沒有想到 ?
  • 恩...可能喔...
    .....
    。孤。

    藺孤 於 2011/11/26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