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照片 001.jpg  

第一張

 

是[殺手之尊-印]。

 

第二章

 

是[同伴] 。

 

其實呢,我已經有初步的弄了一下

下一新序的角色(下次開放說明其中的三個[配角]..........

 

敬啟期待...。

 

雖然 沒有像我朋友[影]

一樣徵選角色的創造、材料,

但是呢...這或許一次實驗喔~

就實驗而言,就會有很多次啊~

 

所以,還會有下下很多次喔。


提醒一下!!!

[嚮往之際]至第一次[新序]有改成

 

1.第一人稱

2.主角二人

3.對話式

4.持續連載中...(哈哈XD

 

主角是一白,化名[百]。(真面目如下:

DSC00094.JPG DSC00093.JPG  

 

 

那我為什麼要畫他們這些角色勒?

為了只是幫助聯想

有[feel]嘛!!

 

另外,有一個以前初開始的、被遺忘很久的主角__[奇仁]。(真人露象,以下:

DSC00100.JPG  (男的喔。)

 

就此...結束。

 

詳情請回去閱讀一下[嚮往之記的內容]吧!

 

我會整理出來一個資料夾,方便你們去看的,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