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後30分鐘後

利用著自己敏感的耳根子

以為專心的可以只剩下老師的[念經]

但那真實沒有謊言的暗箭射進了我的耳裡

同時傷了我的心

使我再也不想和他交談   交接 碰觸了......

 

我老是在想為什麼我好像習慣了失落

只不過我想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畢竟這也是現實的一種殘酷之一

:

[無奈   失落]

 

雖然我很清楚自已的怯懦處

不過

我還是很想把它盡量埋在心深處

因為別人總覺得[我哭]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但是

我覺得[我哭]是一個真情流露表達情緒的方式

況且

我也不是故意   或隨便亂哭一通的

是正經的!!

 

現在

那把暗箭又稍微把我怯懦處

再一次

讓它見著了光......

 

我握緊拳頭

心想不能被打敗

我用最快速的痊癒方式完成防禦動作

用左手的全力揮散[熟悉的失落]

讓心中的血再次沸騰

直到戰勝暗箭的那刻才又讓隱藏在深處的喜悅湧出

 

不過

我想著可恨的假情誼

失落再次將喜悅打敗

但這次的[哭]

是不一樣的!

 

[我只是為了假情誼而心寒.....

希望以後的日子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如果真的再次出現

我會更加勇敢面對]

 

 

                                                           對不起~其實阿~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靠包]

                                                        我只是用些修辭......等等

                                                                 修飾一下這篇文章而已啦

                                                     抱歉囉 也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