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上都是血

 

[奇怪

怎睡著了?

]

 

[阿!!!!]驚呼!

 

[這誰阿?

身上怎都是血?]

 

每次的昏迷我都是這樣

莫名的醒來

 

但每次都沒怎樣的阿?

 

這次......

[怪了......?]

 

 

 

我旁邊躺著一位少女

 

看他熟睡的樣子

蠻不忍心叫醒她的

 

[ㄟ!現在怎樣要搞清楚阿!]我心想

 

[ㄟㄟㄟ~

請問一下......]

那女孩還是不想起床

 

我重複又叫了幾次......

 

[喂!!!]我忍不住性子大叫

 

她...還是依舊...

 

[咦?]這女孩 ......

[死了!!!!!!!!!!!]

 

我驚道[這啥麼爛事ㄚ

又我遇到了

吼~~~~

]一邊冒冷汗一邊說...

 

 

 

 

 

一陣[溫]風吹過

是詭異且不尋常的[溫]風

 

這現象我見過...

但好像...

這溫氣體全是

從體內散發出來的

 

[這裡全是死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結果!

 

 

 

[嗯嗯...吵死了

幹那嚜大聲幹嗎?!

很累耶~]{死了}的那女孩慢慢起身 說!  我駭到!

 

[妳不是死了?!]我像還沒走出[噩夢]的樣子

......

 

[操!你以為我誰ㄚ]

 

[妳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