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了

 

我獨自在房間算數學...

 

突然...

 

覺得寂寞

 

因為

 

我離鄉四個月

 

覺得寂寥......

 

日子雖短,但我的想念越遠遠超越一切

 

 

 

房裡傳來啜泣聲...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

 

 

那聲音是誰發出來的?

是我...

 

我為什麼哭?

 

考不好嗎?

 

不是。

 

心情不好?

 

也不是不好。

 

 

 

 

 

只是...

 

我想我的祖母......

 

 

很想很想...

 

雖然今天回故鄉探望她和祖父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

 

想她

 

 

 

這一切無盡的思念和不絕的淚

 

一直延伸

 

 

讓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因為過度嬰兒肥

 

我當時又很懶

 

一直哭

(想到這我...又大哭了)

 

吵著叫祖母背我

 

結果背了很久、一段時間

 

她因為背我背到脊椎側彎

 

小時後的我無知又[自私]

 

不暸解...

 

 

 

長大後...

 

我聽父親講

 

我好自責...

 

所以

 

偷偷跑到房間飲泣...(因為一直哭  所以眼淚就一直跑到嘴裡  但這不好笑  我很心痛)

 

 

 

 

現在

 

好想孝敬她

 

但是

 

分隔兩地

 

我該怎麼辦?

 

我又不能一直回去...

 

 

 

 

 

 

那天夜裡(今天

我邊大哭邊喊著

 

 

 

 

[阿嬤!阿嬤!阿嬤~~~]越喊越無力了...

 

但是睡不著

 

 

 

 

 

 

又想起了一件令我心碎的事

 

 

 

 

 

前幾天

 

我哭著打電話給她

 

說我很想她

 

你知道她說什麼嗎?

 

[不要想我,功課比較重要]我大哭

 

 

[不要!我要想阿嬤!!]一直哽咽、咳

 

我心好痛

我又想她

 

這裡沒有朋友

學校的朋友

沒有...

 

有,一個不是學校的朋友

 

是一個...[好朋友]

不同地區的朋友

 

我不選擇告訴他

不是我不信任他

 

因為害怕...

影響他的心情

怕......

 

 

我無奈的哭

 

 

大哭

 

 

一直哭

 

 

 

 

 

 

不知何時停止

何時平靜

 

 

 

如果你覺得老人很醜

你就錯了

他們有著比任何人美麗無瑕

純淨的心...

 

我愛他們

並不積於同情心

而是內心

 

老人不[俗]

好嗎?

 

他們是很好的

 

我這一篇文章

絕不是替什麼機關打廣告

而是我像在[無盡的想念]

 

好想...好想...

 

趁現在還沒分開前

他們願意接受你們前

 

 

 

 

回去他們身邊吧!

愛[她]們!!!!!

 

 

我愛、相信

 

 

我忍不住[一切]的熱流

(當我每哭一次,就越受不暸)

(因為,我沒法,傳達給她!!)

 

......愛......

......無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