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人來說

 

改變既困難又不及

 

 

就在這幾天

改變給我了個震撼

 

不要太斷定什麼是什麼,這樣太不像以前了!!!

 

我不太能接受,那麼莫名奇妙的對白

難道[想]是敷衍嗎?

那...為什麼有人會對我說[Don"t !Give up ,it will turn ... .]

 

是什麼意思?

 

好吧!以我認知來看

它一定是正面的啦!!!!!!!(吼~~~~

 

 

我明白了。

I see.YOU! aren"t!!!!

 

 

 

所以,改變是一種風險,

但是現在它變成了一種[孤柱一擲]的方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