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值認為我很...

誠實!!!

但是...家人說我太笨

都把自己的東西跟別人說....

 

[但是...我這不是在分享自己的心情嗎??]

 

[奇怪了?自己好像想的都好像跟別人不一樣耶...好像不正常了??]我喜要正常啦...> <

 

在我自己還沒發覺自己的真正潛能前

我可能要一直被掌控下去...(怎麼辦...?

 

心裡雖然一直想自己的真正潛能是什麼

但是...

自己卻很了解

自己所認為自己喜歡的,就是...自己所能成為自己的潛能

 

或許未來的路很長

或許自己還未被自己發掘

或許自己還沒成長完成

處於...稚氣階段呢!!

或許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叉叉叉叉....很多

 

我真的好囧喔!!

 

實在不知怎辦耶...誰來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