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實在不太穩定...

心情..不太好..

卻又...忍不住...去

一值欣賞別人的優點

覺得--他(她)們好可愛

 

害我覺得...

 

自己好...[花痴]

-----------------------------------------------------------------------

但是更讓我生氣的是..都還沒開學就有人(畢班的

很機車

 

才剛畢業沒多久

就代替me招開同學會

 

[哼!誰是當時班上的開心果之一?]

 

[到底誰班長阿~!!!!!!!!!!!!!!!]我為之憤怒不已

[討厭!我其實也無能為力啦...喔~~~~]--咦?我居然有有小女孩羞澀的一面?太扯..稀奇了啦!!!!

世界全都亂的不像話

連我也亂笨了

EQ和IQ也降低了啦~~~~~

-------------------------------------------------------------------------------------------------

咦?不是要說花痴嗎??

怎嚜....

說到機車的人勒?

不了??...

算了..

This  is not important.

重要的是:

我最近突然心花怒放

好想交朋友喔(暑補班的..

 

挖!!居然也被我交到了

也都男女盡吃耶!!

 

但是...我又花癡了..

 

受不了!!

 

[到底啥時才會學乖ㄚ我.................................................................................................................................................................

.....................................................................................................................................................................

]

還好!!!!

 

我陷的不深..

 

 

[快!!快脫離白癡的花花世界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