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很遙遠。

    想必又是那一個地方,傳說中的[憂岸谷]-綠野黯茗谷。我從不相信什麼[憂慮]的東西,那是什麼,不過只是一種[混淆物]。

    [又出現在我夢裡......。]有點不新鮮了......

    想起,當年。我還小,不過十七、八而已。就常到憂岸谷玩或不玩,但是那一種[孤獨]是因為自己一直在意什麼嗎?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因為已經[沒有人]在這邊了![不要一直離開我...]雖然是這麼想,不過[該去的終究去了]。一直忘不暸,也不明白。

    到底我為什麼,會一直出現在這裡?又一直很難離開這邊呢?難道......[混淆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