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吧!這漫長的日子...

 

 

我似乎若有所失,難免嘛!

 

 

儘管,她是每天的吵鬧,而我

 

 

也似乎習慣了她

 

 

曾經我想過叫她回地域,

 

 

卻有點害怕她的離開...

 

 

 

 

如今,她真的悄然的走了,

 

我,

 

也無法挽留她什麼

 

 

 

逝去了,

 

反正是她改變了奇仁

 

也就是一個令人感到奇異的事吧!

 

 

 

友杞,妳是死了

 

被殺死的,

 

妳曾答應我,會再回來

 

 

不過,我明白

 

不會了!!!

 

 

好吧!沒事了...

 

 

 

 

 

 

 

 

只見沙塵飄離了我

 

 

 

 

 

 

 

心中一股惆悵...

 

唉~~~

 

你覺得發生了什麼事? 

 

 

秀極,也會給我ㄧ個好的交代嗎?

 

為什麼殺了她?

 

在那段感情裡

 

你又為何剝奪?

 

 

 

 

雖然我們是突然互相發現...

 

 

 

 

 

 

 

 

 

 

但是!也是自然而然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