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什麼?]

 

[很冷。]友杞顫抖

 

[恩。寒流嘛!]

 

[今天,What day is it?]ㄜ......撒旦家有家教?!

 

[喔!星期三,聽說會降到9度。]

 

[喔。]

 

冷風害的我寒毛直豎(冷喔...

 

[ㄟ......你好沉默喔]

 

[蛤?]

 

[沒事。]

 

[ㄟ......我看妳蠻無聊的,對吧?]挖勒~我們聊起來了

[咦?我畏懼?這樣?]我又心裡想

 

 

[沒阿。作啥?]

 

 

[恩。妳不無聊就好......]咦?她聽完這句話就臉紅了

 

[ㄟ?妳怎麼臉紅了?]

 

 

[喂!!你是忘了我們正共披一條毯子嗎?]她吼著。

 

 

[喔!這個喔!沒差多少啦!我們又沒房子住,只好租單人套房嘛!沒辦法,沒錢ㄚ~]我快落淚了...

[妳也在意什麼?我看妳喔!有問題喔!]

 

[這樣不行喔!!!!]她臉紅到快[熟]了

 

[喂...我本來只是想說妳是缺鐵質而已,妳在想什麼?]我三條線。

 

 

[...]臉更紅了...

 

[算了,沒關係,我男生嘛!這條給妳,我去開暖爐]我下床

唉~到現在我才想到開暖爐,我真白痴...

 

[挖哩勒!這套房冬天了還沒暖爐?會不會太扯?]我大怒!

 

[ㄟ,沒差啦,回來吧~]她對著手吹氣...還讓出了一個位子...

痾...

 

 

 

[喔。真的吼,不要等一下就把我踢到床下喔。]

 

[恩。]她含蓄的捂著臉說著

這畫面有點...讓人難以置信...太女生了...

 

 

 

 

 

我疆笑...可能是應未天氣太冷了...

 

 

[唉~]

 

 

 

 

 

 

我感覺到,不一樣的氛圍正牽動著我們

 

 

老實說,蠻令我無奈的

 

 

 

 

 

 

 

 

 

 

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藺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